加州晨璃

凜緒親媽,幼馴染大好!求你們快去結婚!
也吃戀驅 一陸 AR 時音 安清 神亞,歡迎來交流

祝福的救世主與愛之塔上

這是我聽完V家同名的歌曲用歌詞還有MV劇情寫出來的,角色可能有點ooc
有借用跟修改歌詞的部分
角色是TS+KN+老零,不過主角是真緒
這是刀是刀是刀,很重要要說三次(??
基本上聽完歌就是劇透了,所以不想等的太太們可以直接去聽歌(??
以上都沒問題就下收

終焉的大地的終末 殘存下的孩子們
牽起彼此小小且溫柔的小手
『健壯的時候也好 病弱的時候也好』他們互相看著並笑著說
『只相信著這點…』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在他們心底說著

『哇…情況越來越慘了誒…』明星看著附近的田地說著,不只食物種不出來連池塘田地都乾涸裂痕,很多人都因為沒東西吃而生病甚至死亡
『是神的罰則吧…那則童謠的歌詞啊…對那些自以為是 智力超人的羊群,降下來自神明的罰則…』真看著天空說著便唱起歌詞來了
『就算世界末日哥哥也會一直陪著游君的哦~』泉抱著對方開心的說並拿著午餐餵對方
『只要救世主出現…大家就可以得救了…』真緒小口的吃著麵包說著,但是誰會被選上呢…
『真君不用管那麼多嘛~時機到了自然會出現的』凜月躺在對方腿上一副不關我的事一樣的說著
『什麼啊…要是世界毀滅了,我們也會死誒』真緒敲了一下對方的額頭,自己的青梅竹馬對除了自己以外的事真有夠無關緊要的
『不過弟弟說的對喔~衣更君,就算汝在怎麼煩惱,世界也不會變好,救世主也不會馬上出現不是嗎?所以先好好想想我們該如何繼續生存吧』零拍著真緒的肩膀說著但馬上被凜月打掉並怒視著對方說
『我才沒有你這個兄長呢!我只要有真君就夠了,還有不要隨便碰真君!』
『啊拉呀達~可是歌詞的下一句不是守護即將支離破碎的愛之塔中,世界的壽命燈火閃爍不是嗎~所以只要塔沒倒世界還是安全的吧~』嵐看著鏡子說著,而大家全都看向遠方的愛之塔,內心都祈求著這個世界不要毀掉啊…
『Leader呢?剛剛不是還在嗎?』司四處看著說而大家不是搖頭就是聳肩,反正他們都習慣雷歐隨時消失這事情了
『恩?找我嗎?嗚啾~』
『哇…!不要嚇人啊!』司嚇的差點把碗丟到對方臉上 『小雷歐又跑去那了啊~手上的水果那來的?』嵐拿起一顆蘋果好奇的問著
『那邊森林採的~還有很多水果呢~』
『不虧是王~這樣糧食不會短缺失了…真君餵我~』 『那你起來坐好,不然會嗆到的』

神的使者們 造訪了少年的故鄉 
帶著預言的吉報 紅髮的少年被封為
【下一個救世主】
神諭降臨 塔中被守護著【祝福】
九個眾皆 是單單賜給救世主的【光榮】
和你一起 我們也一同前往

愉快的午餐時間也漸漸到一個段落了,當大家在收拾跟採水果時突然一道光照下來,那是神的使者降下時會有的光芒
『是神的使者啊…』
『難道說…救世主要出現了…!』 人們懷著希望開心的討論著,而真緒也開心起來,世界有救了!
『下一任救世主,就是你衣更真緒』使者將光芒照在真緒身上,這時除了真緒以外的其他少年卻愣住了
『我?使者大人您沒搞錯吧!?』真緒一臉不敢相信的問著,雖然自己常攔麻煩上身不過這個麻煩也太大了! 『沒有錯,這是神的指示』使者將一張牛皮紙交給真緒後就消失了
『為什麼…是阿緒…』明星不明白的看著,他聽過一個傳聞只要是成為救世主去塔裡沒有一個回的來
『真君,不要去』凜月一手搶過那張牛皮紙將它撕爛說著
『凜月…我一定得去…如果我不去其他人該怎麼辦…』真緒看著對方說著,不能因為私情而害死全世界的人 『如果阿緒要去…我會陪你去的!』明星笑著說
『我也去,不能放任你們獨自前往那麼危險的地方』北斗也站出來說著
『我也去…!雖然我可能派不上用場…但我們四個也一起度過很多難關的啊!』真也自告奮勇的舉手說著
『游君要去那我也去,我不可能丟下游君不管的!』 『好像很好玩我也要跟~嗚啾』
『Leader這可不是郊遊啊…衣更前輩之前教了我很多,我也要去!』
『阿拉~那我也去,幫小真緒加油』
『你們…不幫忙阻止就算了!還一直要真君去!』凜月看著其他人不敢相信的說
『凜月…就讓我去吧…我既然被選為救世主我有責任要救所有人…包括你…』真緒跪坐在地上說著,他不想讓任何人死去
『弟弟,汝就讓衣更君去吧,這是衣更君的命運,誰都阻止不了的…』
『啊啊…!我知道了!我答應就是了!不過我也要跟去!』
『恩!謝謝你小凜』真緒露出笑容說著
『那我們是不是該出發了呢?救世主大人』凜月對著真緒伸出手說著
『恩!我們走』

為了延續即將破滅的樂園生命
快要拿到祝福…… 內心激動不已
能夠讓世界改變吧 這樣想著……
只要信賴的同伴們互相在一起 互相扶持
讓我害怕的東西可是一點都沒有呢

為了拯救世界上所有的生命,真緒一行人踏上往愛之塔的旅程,但真緒不知道這背後有著殘酷的代價
『呼…所以我們去愛之塔要幹嘛…』在休息途中,司坐在石頭上問著
『我們要去搜集塔內的九個祝福,然後到塔頂的祭壇去祈禱並點燃聖火就行了』真緒回想著那張凜月意氣用事撕爛的牛皮紙上的事說著
『感覺真simple,為什麼還要神選擇人選啊?隨便誰去都行不是嗎?』
『這我就不知道了…可能神有神的考量吧』真緒笑著說 『好了,趁天黑前再趕一點路吧』
『知道了』所有人都沒有抱怨,因為時間是不等人的,要是他們還沒到世界就崩壞了那就慘了呢…
真緒等人白天趕路晚上露宿野外,為了早點到達愛之塔他們是拼命的,而真緒相信他們一定能拯救世界的,經過幾天的旅程他們終於到了塔的前方
『終於…到了…』真緒的語氣隱藏不住興奮,因為他們快要拿到祝福了,一定能讓世界改變吧!
『走吧!去拿第一個祝福!』
因為有信賴的夥伴在身邊,所以我什麼都不怕,已這樣的心情真緒打開了塔的大門,往收著第一個祝福的房間走去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