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晨璃

凜緒親媽,幼馴染大好!求你們快去結婚!
也吃戀驅 一陸 AR 時音 安清 神亞,歡迎來交流

來分享一下昨天去了朝思暮想的Crepe cocoya 日式可麗餅專賣店~每次看到他們家的可麗餅就超想吃的~原本約媽咪一起去結果最後變成我一個人去(難過
這是位在台中美村路上的一家日式可麗餅店,他跟一般可麗餅不一樣的地方是他的外皮是軟的,不像一般都是脆皮的~而且口味很多有甜有鹹,分量也挺大的,我嗑完一條就有點兒飽了www
因為翻了很多文章都說會要排隊,所以已經抱著要排很久的心情前往,結果我前面只有一位客人~這就是平日的好處啦~(撒花
一進店裡,櫃台的店員姐姐馬上給我菜單,但看到我苦惱的樣子馬上好心的替我介紹跟推薦,最後我就點了草莓香蕉烤布蕾/草莓香蕉布朗尼/繽紛野莓三種口味+一杯粉紅朵朵,前兩個口味就是如名字一樣,不過烤布蕾裡面有付一球冰淇淋可以選口味,繽紛野莓裡面有草莓+藍莓+蔓越莓,粉紅朵朵是西瓜汁+牛奶
旁邊的工作臺是透明式的可以看見可麗餅的製作方式,而且上面的水果都是現切的,是不是很安心呢~我就站在那邊看著可麗餅慢慢完成
因為是外帶的所以可麗餅都被裝在杯子裡,除了烤布蕾是用手拿的,因為店員姐姐說怕放進去我就拿不出來了wwwww
拿到可麗餅當下就是拍照,拍照完就是吃!烤布蕾的焦糖很脆但很甜,因為焦糖部分是撒砂糖再用噴槍烤的,水果的部分都很新鮮,但不是當季水果的草莓真的好酸,配冰淇淋吃才緩和一點😂😂冬天一定要狂吃草莓可麗餅!
另外兩種口味我都沒吃到所以就不評論了~但家人都說還不錯
推薦個如果喜歡吃抹茶的可以去點他們平日限定的抹茶可麗餅,店家是用小山園抹茶+當季草莓做的,不過店家說可能要到月底左右才有,因為草莓季還沒到,想吃的朋友可能要等等嘍><

詳細資訊:
Crepe cocoya 日式可麗餅專賣店
電話:0982 911 505
營業時間:13:30~21:00(周一休)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24號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cocoya8312/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