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晨璃

凜緒親媽,幼馴染大好!求你們快去結婚!
也吃戀驅 一陸 AR 時音 安清 神亞,歡迎來交流

雷瑞 貓咪的日常觀察

視角是雷瑞養的貓咪
不知道這個能不能算雷瑞?覺得不妥我再撤掉><
反正就是糖

沒問題下收↓↓↓↓

大家好,我叫小雷是爹地跟媽咪養的貓,我還有個弟弟叫小瑞,但它幾乎不怎麼理我,只有我裝無辜可憐的時候才會來蹭蹭我或舔舔我

我的爹地叫雷獅,媽咪叫格瑞,我們兄弟的名字是從他們的名字取來的,爹地比較喜歡小瑞,而我比起爹地更喜歡媽咪,因為媽咪身上有牛奶的香味

我們兄弟貓的唯一通點是紫羅蘭色的眼睛,我的毛色是黑色,小瑞是銀白色,我很喜歡小瑞曬太陽的時候,因為它的毛會看起來閃閃發光的,很漂亮

喔來說說爹地媽咪的日常好了,以我看來只有一個字,就是“閃”,但是分別說他們的話,爹地是“流氓”,媽咪是“無口”,因為爹地常常逼媽咪做一些奇怪的事,而媽咪是不怎麼說話的的人,不過跟我單獨在一起時會說很多爹地的秘密跟壞話

啊啊對了!有一次爹地很壞!在床上把媽咪弄哭了,還讓媽咪在床上躺一天,我生氣的去找爹地理論,但爹地完全不理我只說『大人的事小孩子不要吵』,害我難過的跑去找小瑞討摸摸,可是小瑞也不理我!!嗚嗚一歲半的小貓沒人愛,最後我只好去找媽咪了尋安慰了

媽咪一看到我坐在地上便拍拍床要我過去,耶~我就知道媽咪最疼我了,我馬上跳到媽咪懷裡蹭著,媽咪也摸著我的頭,我乖乖的趴在媽咪的肚子上看著,媽咪說腰疼我就伸出我小小的貓掌拍拍媽咪的腰,但好像沒甚麼效果……

媽咪躺在床上的時候跟我說了好多話,不過都跟爹地有關係。看來媽咪真的很愛很愛爹地呢~這時候小瑞也不知為什麼跑來湊熱鬧,結果我們就上演搶媽咪肚肚爭奪戰,媽咪默默看著我們兄弟擠來擠去的,便側身把我們圈在懷中

可能是累了,我們就維持這個姿勢睡著了,當我醒來的時候,發現爹地也在旁邊,但他比了一個噓的手勢,我便乖乖的又滾回夢裡吃我的罐頭了

雖然我有個壞爹地、無口媽咪跟冷落我的弟弟,但是我還是好喜歡這個家,最愛爹地媽咪跟小瑞了~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