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晨璃

凜緒親媽,幼馴染大好!求你們快去結婚!
也吃戀驅 一陸 AR 時音 安清 神亞,歡迎來交流

人魚 刀劍亂舞

就來灑糖啦~CP是安清~

「吶~安定,為什麼你會喜歡我?」清光泡在水裡問著,撇開下半身是條魚尾巴其實自己很正常
「怎麼這樣問?喜歡就喜歡啊!」安定坐在一旁看著書回答著
「因為……我是人魚啊…跟你們人類差很多啊…」清光低著頭玩著水說著,其實他很難想像人魚能跟人類在一起
「清光……聽我說……」安定闔上書走到一旁看著他讓清光默默的看著他
「雖然你有時很很煩、很吵,三不五時跟我大吵大鬧但……不管你是人、人魚還是什麼……因為你是清光我才會……喜歡你……」安定一臉正經的說但臉很不爭氣的紅了
「安定……」清光一聽到這段話後眼淚就流了下來,他沒想到安定會這樣想
「別……別哭了啦…會不可愛喔!」安定慌張的抹去清光臉上的淚水並說著
「安定……謝謝你」清光笑著說完便吻上安定的臉頰
「要吻也吻錯地方了吧…」安定笑著抬起清光的下顎說讓清光疑惑的看著他
「安定……唔!」清光正想問時,安定就立刻吻了下去,不偏不移的掠奪雙唇
「以後要吻就要吻這裡,知道嗎?」安定放開滿臉通紅的清光並指著唇說著,讓清光點點頭便躲回水裡了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