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晨璃

凜緒親媽,幼馴染大好!求你們快去結婚!
也吃戀驅 一陸 AR 時音 安清 神亞,歡迎來交流

萬聖節小賀文

因為看到好多萬聖節賀文就默默的趕一篇小短文出來
真緒單性轉哦~能接受在往下
好久沒寫文了希望各位看官不要嫌棄我TT

『真醬,不給糖就搗蛋』凜月看著在認真處理公文的真緒說著這句話,也成功的引起對方的注意

『誒?你沒頭沒腦的說什麼啊凜月』真緒對著凜月突然冒出的話停下手問著

『萬聖節不是快到了嗎?小時候我們不是常常一起去要糖果』凜月趴在桌上看著手機說著,每次一到萬聖節對方總會把自己拖出家門

『啊…是呢,凜月總是一成不變的吸血鬼,而我基本上就是小女巫』一聽到對方的話真緒不經想起小時候的兩人,一個吸血鬼一個小女巫兩個人牽著手一家一家喊著不給糖就搗蛋的拿糖果

『然後真醬每次拿到的糖果數量都比我少,有幾次還哭著鬧脾氣呢~』凜月想起每次算糖果的時候對方輸給自己那張委屈又不甘心的小臉不自覺的笑了出來

『我…我哪有哭!』真緒一聽到對方的話語紅著臉急忙辯解著

『那這照片怎麼解釋~』凜月從手機相簿挑出一張照片說著,上頭的小女巫哭的整張臉都是淚水一旁的小吸血鬼慌張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你什麼時候拍的啊!給我刪掉!』真緒看到照片著急的想搶手機將照片刪掉,但凜月手快先把手機收起來了並捧住對方的臉吻下去

『因為真醬沒給我糖果所以剛剛是懲罰~』凜月舔著唇笑著說而真緒只是紅著臉埋進公文內小聲的嘟囔小凜是壞蛋什麼的

『啊啊~好想再看真醬的小女巫哦~』凜月趴在桌上笑著說,要是現在的真醬穿一定很色情吧~

『再…再說啦!』真緒紅著臉說著曖昧不明的答案讓凜月很愉悅,因為只要對方沒拒絕就是答應了~就算拒絕自己還是會讓對方答應的

『如果我穿了…小凜也要穿…』真緒小小聲的說著,要是只有自己穿一定羞死人,死也要拖人下水

『好啊~』凜月爽快的回應,反正吸血鬼裝就那樣,能看到女友的性感小女巫這不算什麼

『真是的…』真緒無奈的看著對方,真的是被自家男友吃死死呢…

不知道有沒有TBC的END(被打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