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晨璃

凜緒親媽,幼馴染大好!求你們快去結婚!
也吃戀驅 一陸 AR 時音 安清 神亞,歡迎來交流

颱風

CP降澤,雙投萬歲

今天是颱風天,青道全體人員難得得到了一天休假,補眠的補眠,玩遊戲的玩遊戲,報平安的報平安,而榮純則是想往外衝卻被倉持關在房間不准出門

「倉持前輩快放我出去啊啊啊!」榮純拍打著門大喊著,為什麼要把我鎖房裡啊!

「給我閉嘴,笨蛋澤村!不把你鎖起來你一定跑去操場跑步練球!」倉持不爽的說,這個白痴也不看看這是什麼天氣,腦袋到底裝什麼啊

「呦~倉持,一個人在房門口不進去幹嘛啊~」御幸笑著邊走邊問,不過他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了,而身後還有著降谷

「還不是某個白痴在這天氣下還想去練球,我就把他鎖在房內了」倉持無奈的指著門內的榮純說著

「那正好~順便把這傢伙一起關著吧~」御幸笑著指著身後的人說著,而倉持才發現降谷是被綁著的

「你們這兩個一年級的是找到死嗎!」倉持生氣的大喊並踹了降谷一腳

「前輩...好痛...」降谷看著倉持說著

「不痛踹你幹嘛!你也給我進去反省反省!」倉持氣的抓著降谷的肩膀將他甩進房內,這兩個白痴的一年級棒球笨蛋

「倉持前輩快放我....嗚啊!降谷?」當榮純還在敲打門時突然門打開一個黑影不偏不移的砸中自己,仔細一看才發現是降谷

「你怎麼在這裡?還有你怎麼被綁著?我知道了!你也是被發現要去練球才被抓來的對吧~」榮純一看見降谷的樣子完全自顧自的說了起來,完全沒有要聽對方說話的意思

「吵死了...幫我解開...」降谷一臉不耐煩的伸出手說著,被綁的好不舒服...

「真拿你沒辦法~就由我澤村大爺來解救你吧!哈哈哈!」榮純一說完就坐好幫對方解繩子,不過十分鐘後....

「解開了嗎…」

「還沒,再等我一下...」

「好了嗎…」

「別催我!快了快了」

「喂…」

「啊啊啊啊!不要動我去拿刀子!」榮純氣急敗壞的跳起來去找刀子,而降谷一臉無奈的看著他的背影

「找到了!降谷你別動喔!」榮純小心的將繩子割開,深怕傷到對方的手,因為他知道手對投手是很重要的,要是受傷就完蛋了,何況他又是隊上的王牌兼自己的戀人

「謝謝...」降谷揉著被綁到有些紅腫的手腕輕輕的說

「到底是誰把你綁成這樣的啊!是不知道手是投手的性命嗎!」榮純生氣的大罵,要是被他知道是誰絕對揍飛他

「...是御幸前輩」降谷看著怒氣沖沖的戀人猶豫了一下便說出兇手,但對方更火了

「你說什麼!!!!御幸那傢伙,明明是捕手還這樣對待投手!!!我要去找他理論!」榮純氣的二話不說直接往外衝,但降谷一手拉住他不讓他爆走

「你幹甚麼啊!降谷!放開我!」榮純生氣的想掙脫降谷的手,但對方的力氣比自己大所以完全沒有辦法掙脫

「你冷靜點...我的手沒事...」降谷將手伸到對方面前淡淡的說

「可是都腫起來了啊!要是影響到投球的姿勢怎麼辦?到時候比賽輸了怎麼辦?」榮純指著對方紅起來的手腕大喊著,但降谷突然放手讓他差點往後跌

「你搞什麼啊…算了,我先幫你擦藥,手伸出來」榮純拿出藥膏說著,但降谷完全不理他

「喂…降谷」有點微怒

「.....」沈默

「降谷...」怒氣上升中

「...」不理

「喂!降谷你鬧什麼脾氣啊!」爆發中

「反正我要是受傷了你就可以當先發當王牌了不是嗎…」不開心的鬧脾氣中

「你突然說這個幹嘛啦…難到你在吃醋喔!」想通的某人突然直接從對方背後抱了上去

「雖然我很想當先發當王牌...但是我不想要是因為你受傷才當的,我要是堂堂正正的贏過你,讓Boss、隊上的所有人以及降谷你認同我的實力,不是這樣的王牌我才不要...」榮純靠在對方的背上說著,這一直是他的目標...也是讓他不知不覺喜歡上他的原因

「...想贏過我沒那麼容易」降谷小小聲的說,但榮純卻笑了

「哈哈~總有一天會贏過你的!你等著吧!」

「恩...我等著」降谷輕輕的笑著說,但在他心中,澤村榮純已經贏了...贏到他的心了

「不過我還是要找御幸那傢伙算帳!」榮純邊幫降谷擦著藥邊說著

「恩...告訴教練不知道會怎麼樣...」降谷想了想說著

「好!就告訴Boss!我看他明天怎麼受到懲罰!哈哈哈哈!」榮純笑著說,而降谷也只是露出淡淡的微笑

至於御幸怎麼被片岡教練教訓...大家自己猜測吧~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