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晨璃

凜緒親媽,幼馴染大好!求你們快去結婚!
也吃戀驅 一陸 AR 時音 安清 神亞,歡迎來交流

貓 刀劍亂舞

CP安清 現代paro

安定一直覺得清光像隻貓,是一隻很奇怪的貓,只要一靠近就會跑走,放著不理又會靠過來,讓安定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
「吶~安定,我想養貓~」清光經過一家寵物店便拉著安定說
「蛤!你腦子壞了嗎?你忘了宿舍不能養寵物嗎?」安定一臉你怎麼了的表情回應,我可不想被記大過
「可是……很孤單啊……安定不在的時候……」清光看著店內玩的很開心的貓咪說著
「我們也只有上課的時候分開而已啊…」安定看見清光的樣子摸著他的頭說,真的很像貓呢
「才怪……明明聯誼的時候也會分開……」清光哀怨的看著安定,就算在一起安定也會被一群女生圍起來到結束
「這……那也是逼不得已的啊…」安定苦笑的說,他也不想去啊!要不是擔心某人他才不會去嘞!
「唔……安定……」清光一臉哀怨的拉著安定的手看著他,真的不行嘛……
「好啦!我答應總行了吧!」安定看見清光那種表情只好舉雙手投降了……
「安定最好了~」清光一聽見便笑著道謝便跑進店內了
「真善變啊…」安定無奈的想著便跟著進去
「我要這隻白色的!」清光看了很久最後決定要那隻很孤僻的白貓
「可是……那隻很兇喔!」店長擔心的說
「欸?會嗎?我看牠很乖啊~」清光看著那隻白貓說著,感覺很像某人
「好幾次我們想替它洗澡就被抓的很慘」店長露出被抓傷的傷痕說著
「過來吧…」清光對著那隻白貓輕輕的拍椅子說,它竟然乖乖的跳到清光的身上蹭著
「欸!客人,看來你跟牠很有緣份呢~它就送你吧~」店長看見這情形便笑著對清光說
「真的嘛!謝謝你~」清光看著懷中的貓笑著道謝,而安定在一旁也默默的笑了
「謝謝惠顧~」
「你有想好要叫牠什麼了嗎?」安定替清光拿著書包問著,牠看起來很乖呢……
「安定」清光看著懷中的貓說著,讓安定愣了一下
「等等……你要叫牠……」
「安定!」安定傻眼的指著牠問,而清光還是堅持著
「為什麼要把貓取跟我同名!」安定不爽的大喊!這樣不就搞不清楚在叫誰了!
「因為……安定很重要……所以才叫安定……」「喵……」清光低著頭說著,而白貓也像同意這名字便叫了一聲
「這……算了……隨你高興啦」安定一聽見清光的解釋便紅著臉不計較了,兩人便快速的走回宿舍了
「安定要抱嗎?」一回到房間清光便問著放東西的安定
「不用了……」安定揮揮手說完便走到清光旁邊坐下將清光拉進自己懷中說著
「因為我抱你這隻陰晴不定的黑貓就夠了……」

评论(2)

热度(27)